奈洛

奶茶是不可以没有的。

【云次方】爱情扭蛋

*是特别喜欢的别圈画手太太蜜犬的梗

*做了一定的适配性修改



1,郑云龙场合


“你好郑先生,欢迎扭动我得到您的爱情因子扭蛋哦~”

贩卖机说话了。

“我不是贩卖机啦~我是扭蛋机~”

哦,扭蛋机。

扭蛋机是啥啊?

然后扭蛋机给郑云龙疯狂解释啥是扭蛋啥是扭蛋机。

“哦!”郑云龙恍然大悟,“就是我给你钱,我抽个蛋出来,吃掉里面画着图的零食,我对象就会对我做画上的动作呗。”

“对~”

“有啥图啊?”

“您的伴侣会拥抱您之类的~”

“哦。”郑云龙转身就走。

“别别别!别走!怎么嘛!拥抱这个行为在爱情伴侣中可是很甜蜜的爱情因子诶!好多人都爱吃的!”

“你在网上搜搜我的脸,是不是老有一个人抱我的图跳出来?”郑云龙反问。

“……是的。”

“那是我对象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咋不说话?”

“还、还有别的!”扭蛋机很努力推销自己,“还、还可以有别的嘛!比如,比如,啊!比如给你买单啊给你买新衣服啊情侣之间很喜欢这个嘛……”

郑云龙转身就走。

“等一下!!”扭蛋机抓狂了,“这又怎么了!”

“吃火锅都是我对象买单啊,”郑云龙很迷惑地看它,“买衣服也是。”

“哦,”郑云龙补充一句,“他硬要抢着,不许我买单,买了要跟我生气,我领导说了,我买单就是我拿他当外人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我走了?”

“我还有!”扭蛋机头上开始冒负荷运转的白烟,“亲!亲吻!亲吻怎么样!虽然甜度过高可能会导致使用者的心脏有暴走可能,不过使用后在伴侣身边就可以啦!”

“哦,谢谢你。”郑云龙戳戳它的电子屏,很怜爱地摸摸它,“不过我还是走吧,钱花在这浪费啊。”

“又怎么了嘛!Ծ‸Ծ”

郑云龙提着一袋菜市场新鲜的蔬菜,紧了紧围巾转身走之前,冲它挥挥手。


“每天都供应充足的必需品就不再花钱买另外的零食啦!”







2,阿云嘎场合

“诶,扭蛋机是吗这个,最近好流行的玩意啊。”阿云嘎站在扭蛋机面前说。

“我是爱情扭蛋机!我的功能是……”

“我知道,下头有说明书嘛。”阿云嘎指了指电子屏下面的小方框。

扭蛋机流泪了,这比刚刚那位郑先生可省心太多了。

就是觉得好像有点眼熟。

“诶,零食上会有什么图案啊?”

“比如您的伴侣拥抱您呀,您靠在您伴侣的肩膀上呀还有……”

叮咚。叮咚。支付宝到账声响起两声。

已购买两枚扭蛋。

“还有吗?”阿云嘎举着手机问。

“还有对方在公共场合深情地注视您啊,为您讲一个笑话呀,送您去医院呀这种暖甜零食……”

叮咚。叮咚。叮咚。支付宝到账声3次。

已购买五枚扭蛋。

“先、先生!”扭蛋机好紧张,这居然是个大客户——是金主爸爸!但它是个很有人道主义的扭蛋机,它对阿云嘎说:“这种零食扭蛋中的爱情因子是不一定的,实用过量可能会导致您过于亢奋,请适当食用呀!”

“对身体不好呀?”

“不是不是,对别人的身体不好!”

“啊?”

“不是!是说,就是,您食用过多伴侣会对您产生强烈依赖感的!”

“大龙会对我产生强烈依赖感……”面前的阿先生嘀嘀咕咕,抬头眼前一亮,“我全买了要多少钱?”

“啊、啊?我,我是限时不限量供应的……”

“谢谢你~”阿云嘎又举起手机。

叮咚。

叮咚。叮咚。

叮咚。叮咚。叮咚。

“先、先生!别再扭了!过量啦!”

“先生!您口袋都满了!”

“先生!先生!您都没地方放了,算了、算了吧!”

“先生!这都堆满地了!您这吃下去,别的情侣还有活头嘛!”

“先生,先生算了吧先生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算了先生,我们其实还可以提供搬运扭蛋上门服务……”

“您放开了扭吧……”

叮咚。支付宝到账。

“谢谢你~”阿云嘎笑眯眯地说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9)